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212022-0818:35— 分享 —
2022年全省党外县(处)级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云南社院 浏览次数:2254

本站讯 8月19日上午,2022年全省党外县(处)级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式在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民盟云南省委主委、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徐彬出席结业式并讲话,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蔡勇主持结业式

结业式上中青班学员代表分别汇报了分组调研情况班长林丽作学习总结

改2.jpg

徐彬表示三个月的培训实现了举办党外中青班的初衷,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他强调要把学习期间的所思、所想、所获带回去运用到工作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的强大力量。他勉励党外中青班学员,有信仰、有格局、有情怀、有担当、有正气党外干部牢记领袖嘱托、不忘合作初心、扛起时代使命,自觉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业之中,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共同书写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顾锟,省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何云葵,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省委统战部、省社会主义学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全体党外中青班学员参加结业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