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222022-0715:25— 分享 —
2022年民进云南省委新会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076

本站讯 719日,2022年民进云南省委新会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民进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金振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省社会主义学院一级巡视员袁光兴主持开班式。

金振辉说,今后五年,是云南民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多党合作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助力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打基础的关键五年。她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通过培训,深化政治交接,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尽快进入新角色,掌握新要求,担起新重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为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袁光兴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擎好“交接棒”;二是提升履职能力,当好“接班人”;三是遵守好培训纪律,树立“新形象”。在培训期间,要相互交流启发,增进了解和共识。回到工作岗位后,把所学所思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努力在推动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积极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全省民进新会员71人参加为期一周的培训。

(吕欣洋2022年民进云南省委新会员培训班学员、云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