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152021-0711:58— 分享 —
民建云南省委2021年新会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773

民建云南省委2021年新会员培训班712日在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民建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马夏林作开班动员讲话,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陈友康主持开班式并讲话。

1.jpg

马夏林强调,时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建党的重要历史时刻,也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启新征程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历史节点,民建云南省委会同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新会员培训,规格高、着眼远、意义重大。全体参训学员要深刻领会本次培训重要意义,珍惜学习机会,自觉践行“四新”要求,担当好“三好”角色,不断提升“五种能力”,为巩固团结和谐的政党关系、建设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做出个人应有的贡献。

2.jpg

夏林对参训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端正态度、静心学习,妥善处理好工学矛盾,学员间要加强互帮互助;二要联系实际、深入思考,既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又要着力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三要遵守纪律、注意安全,服从学院管理,树立良好会员形象。

陈友康指出,民建学员来到省社院参加培训,对广大新会员树立党派意识,凝聚政治共识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参训学员通过培训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自觉,增进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明确角色定位,增强职能力,朝着民族复兴的伟大目标奋勇前进。他要求学员认真落实好学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确保身心健康和培训安全。

来自全省各地20余个基层委72名民建新会员参加为期5天的培训。(文、图:侯海成 民建云南省委2021年新会员培训班学员、昆明市五华区教育体育局督导室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