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管理

292019-0413:18— 分享 —
2019年党外中青班办班协调会在本院召开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5804

 

本站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2019年全省党外县处级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教育培训筹备工作,4月23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干部处在我院召开2019年党外中青班办班协调会。省委统战部干部处副处长喻科出席会议,我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及2019年党外中青班班主任、副班主任等参加会议。我院副院长陈友康主持会议。

喻科说明了举办2019年党外中青班的总体考虑,指出办班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推进中国特色新型政党制度建设和多党合作事业,并对加强班级管理、学风建设等提出了明确要求。我院教务处处长魏贵华围绕教学安排、学制、师资聘请、工作力量配备及班级活动筹划等相关内容汇报了党外中青班筹备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做好党外中青班教学、组织管理和后勤保障等工作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建议。

陈友康强调,党外中青班是我院的重点班、品牌班,各有关部门(中心)要围绕贯彻《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认真落实部务会和院党组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党外中青班各项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举办党外中青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各司其职,落实责任,确保工作不出纰漏;三是要团结协作,加强沟通联系。陈友康还就做好教学组织、班级管理、后勤食宿保障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文图:省社院科研处 刘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