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182023-0412:08— 分享 —
何云葵深入企业开展服务营商环境和 增进文化认同专题调研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1269

本站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要求,省社院发挥优势作用,助力云南高质量发展,4月15日,省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何云葵率调研组到云南滇香国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昆明新知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上网.jpg

何云葵一行来到位于澄江县的“滇香国色种植园”,实地了解滇牡丹和芍药的种植、保护开发与利用,以及云南滇香国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将农业与科教、旅游、康养等多产业融合发展的情况。与公司领导、园林绿化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何云葵介绍了云南社院围绕省委提出的“3815”发展战略目标,强化教学的实践导向和专题课程设置,服务营商环境的情况。双方就合作建设实践教学基地达成意向。

在昆明新知集团有限公司,何云葵一行参观了新知集团展览馆,了解新知集团立足国内、走出国门,以中文图书营销为媒介,开展“文化外宣”、服务国家战略的发展历程,深入“花千谷阅读小镇”,实地了解新知集团服务社会公益事业,投资建设韶山书院、建立“书香政协·委员阅读研学基地”等情况。双方进行了工作座谈,表示下一步将围绕以读书学习增进文化认同、共同服务云南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工作进行深度合作。

省社院教务处、文化交流处负责人随同调研。(文:省社院教务处 魏贵华,图:文化交流处 诸芳,审核:陈友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