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242021-1116:39— 分享 —
2021年全省乡(镇)统战委员、州(市)委统战部干部科长业务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2870

本站讯 11月22日上午,全省乡(镇)统战委员、州(市)委统战部干部科长业务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省委统战部干部处副处长胡奇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务处处长魏贵华主持开班式。

微信图片_20211124164317.jpg

胡奇说,此次培训班是在全省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即将召开的关键时刻举办的,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参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提高思想认识、提升能力素质。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是要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省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不断提高能力素质,在统战工作上下功夫;三是要严肃学风纪律,特别是要贯彻落实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顺利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全省16个州(市)委统战部干部科科长及全省部分乡(镇)统战委员共132人参加本次培训。

                                                                        [2021年全省乡(镇)统战委员州(市)委统战部干部科长业务培训班学员 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