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机关党建

282022-0315:42— 分享 —
云南社院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3159

本站讯 3月25日中午,按照有关要求,学院机关党委召开组织生活会。受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杨春禄同志委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邓瑛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列席会议并进行点评。

会上,邓瑛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2020年度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机关党委作对照检查。全体委员聚焦主题、对照检查内容,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和作风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谢灿坤对机关党委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5点要求:一是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强化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三是深入推进作风革命和效能革命,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三是讲究方法抓落实,贯彻省委书记王宁对云南干部提出的六条要求;四是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五是紧扣机关党建提质增效抓落实,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相互促进。(机关党委 邓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