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机关党建

162022-0311:34— 分享 —
省社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强调:忠诚拥护 “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建成省委放心、学员满意、特色鲜明的政治学院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2531

本站讯  3月14日上午省社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邀请中央党校党史部副教授岳亮作《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会议要求,社会主义学院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决议》全文,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省直机关“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更加自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为把学院建设成为省委放心、学员满意、特色鲜明政治学院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教师参加学习

(机关党委  杨松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