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机关党建

162021-1219:56— 分享 —
谢灿坤深入党支部实地调研党建工作

来源:教研室 浏览次数:2236

本站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对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根据学院机关党委工作安排12月14日,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带领调研小组深入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就各支部落实学院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和任务清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小组分别查看了各党支部2021年工作台账、会议记录,并与党支部书记、党员、党外人士交流交谈。了解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对各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分析,提出整改意见。

a32f94527c5ffae2795117d0762c40c.jpg

谢灿坤强调,党支部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建设坚强有力的党支部,发挥党支部在学院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是推进云南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事业的政治基础和组织保证。

她要求,一是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要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基本遵循,按照党支部规范化达标创建指标体系建设党支部,不断提升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二是认真对照2021年学院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和任务清单、规范“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台账和会议记录。三是统筹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安排、同落实、同检查,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取得新成效。(文/图:教研室黄自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