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机关党建

172018-1217:04— 分享 —
杨焱平与退休干部职工座谈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4029

 

本站讯   2018年12月11日上午,云南社院常务副院长杨焱平与退休支部座谈,党组成员、副院长袁光兴参加座谈。

杨焱平认真听取退休支部基本情况汇报,详细询问退休支部建设情况,与老同志亲切交流。她说:“学院现在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打下的良好基础,作为社院新成员,一定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主动向老同志学习,在党组支持下,把社院各项工作做好。”她指出新时期社院发展面临机遇与挑战,我们要抓住机遇、趁势而上。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挑战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支持,表示将进一步落实好党中央关于离退休干部的各项政策,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把老干部工作做到广大老同志心坎上。杨焱平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在社院发展新时期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保持心情舒畅,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党组成员、副院长袁光兴表示作为分管领导,一定加强学习认真履职尽责,在党组的领导下,有决心有信心当好服务员、保障员、协调员,让老同志放心、让老同志满意。对老同志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多提宝贵意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袁光兴要求人事处一定要多听取老同志意见建议,真情实意服务老同志,把老同志服务工作做得更好。

与会老同志对杨焱平等领导对老干部工作给予的高度重视表示肯定及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社院建设与发展,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和集体活动,传播正能量,为进一步推动社院新发展发挥余热。(人事处   罗银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