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机关党建

292018-1012:03— 分享 —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组织退休干部职工开展“云岭银发齐赞40年新成就”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4163

 

(本站讯)根据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开展“云岭银发齐赞40年新成就”主题活动的通知》(云老通〔2018〕13号)等文件精神,为激励引导学院退休干部继续发挥作用,为党和人民事业及学院全面建设增添正能量,云南社院于2018年10月22日至24日组织退休干部职工开展“云岭银发齐赞40年新成就”主题活动。

10月23日,退休干部职工一行23人来到红河州蒙自市芷村镇查尼皮村,以“学、看、走、展”为载体,参观中共云南一大会址,倾听专题讲解,观看大量展板,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大家铭记党的历史,不忘革命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全体退休干部职工还参观了蒙自市改革开放40年来经济社会和新农村建设新成就、新发展、新变化。

通过学习参观,全体退休干部纷纷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取得了辉煌的成就,要紧密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珍惜改革开放成果,以实际行动为云南高质量跨越发展和学院全面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人事处  曾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