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机关党建

272015-0509:23— 分享 —
云南社院退休老干部参加离退休党员干部专题读书班学习培训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5567

 

  本站讯  2015年5月13—14日,云南省委统战部在云南社院举办了“离退休党员干部专题读书班”,学院部分退休老干部参加了培训。此次专题读书班主要是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云南大学教授、副校长杨泽宇讲授了《借力一带一路战略,推动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专题,云南社院高智生教授为退休老干部们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老干部们普遍认为,本次读书班举办得非常及时,培训内容具有针对性。通过培训,老干部们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明确了中央全面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战略部署和云南省委跨越式发展各项决策部署,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要更加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动积极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人事处  曾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