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机关党建

122019-0709:40— 分享 —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3443

本站讯,7月9日,云南社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学院党组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蔡勇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统战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联络指导组组长陈永荣,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袁光兴出席会议。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陈友康受邀出席。

会议听取了近期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院和院领导班子的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学习计划以及学院主题教育近期重点工作安排建议。

会议指出,学院紧跟中央有关精神开展主题教育,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统战部的统一安排部署推进有关工作,准备充分,开局良好,落实到位。要继续以饱满的精神和热情,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工作,确保每一名党员都受到教育、得到提高。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省委统战部的要求部署上来。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知责履责、担责尽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主题教育统筹好、组织好、实施好,确保学院主题教育与省委、省委统战部步调一致,不走偏、不走样,取得实效。要坚持领导带头,作出表率,带头开展调查研究,带头深入检视问题,带头抓好整改落实,发挥领导班子成员的示范和指导作用。

蔡勇强调,要整体、全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并最终通过实际行动体现,关键是“抓落实”。要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致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建院60周年的贺信、第三次全国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会议和中共云南省委、云南省人民政府致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建院60周年的贺信精神,推动《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和精神落地落实落细。要力戒形式主义,以优良作风促进校风、教风、学风建设。

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列席。(供稿:罗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