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机关党建

212018-1216:16— 分享 —
省委统战部直属单位党委检查考核云南社院机关党委落实2018年度党的建设基础工作情况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3948

 

本站讯  12月19日下午,省委统战部直属单位党委纪委书记、党委办公室负责人苏金茂一行3人,对学院机关党委落实2018年度党的建设基础工作情况进行检查考核。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杨春禄主持检查考核会并代表学院机关党委汇报落实2018年度党的建设基础工作情况。

会上,检查考核组组长苏金茂对此次考核的内容、程序和标准进行了说明,强调要按照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委统战直属单位党委的部署和要求,认真开展检查考核,以实际行动促进云南社院机关党委党的建设基础工作取得实效。

杨春禄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推进基层党组织政治思想建设情况、强化组织建设情况、强化作风纪律建设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五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考核组在听取机关党委工作情况汇报后,全面认真细致地查阅了台账资料,并对2018年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的人事处、科研处、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进行了检查考核。

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共13人参加了检查考核会。(机关党委  黄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