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机关党建

222018-0509:56— 分享 —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压实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责任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406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省委组织部、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学院党组和省委统战部直属单位党委的要求,确保“基层党建巩固年”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近日,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机关党委书记与所属8个党支部书记签订了《2018年度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

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负有的“教育、落实、管理、监督”等责任落到实处,在学院党组领导下,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创新开展党建工作,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统筹推进。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行统筹协调、表率示范、日常管理、监督检查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

责任书的执行情况,将纳入年确度党建工作目标责任考核内容。凡当年因支部班子不团结、党风廉政建设发生严重问题、党员干部违法违纪受到处分或触犯刑律或造成其它不良影响的,实行一票否决制,取消先进党支部、先进处室的评比资格。(机关党委  黄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