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机关党建

132016-0716:44— 分享 —
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建党95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4599

本站讯  7月8日,为隆重庆祝建党95周年,省社院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七一”表彰活动。大会表彰了学院2015-2016年度先进基层组织行政党支部,蒲跃、王曜宇等10名优秀共产党员,宋波、徐卫峰等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学院党组书记蔡勇作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党95周年重要讲话,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推动统一战线培训工作新发展。

蔡勇还强调受表彰的组织和个人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在实际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各基层组织、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积极向受表彰的先进组织和个人学习。要把学习先进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和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实施“基层党建推进年”、积极开展“跨越发展当先锋”等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大力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学院常务副院长、党组副书记赵明辉,党组成员、副院长彭立峰,副巡视员杨扬出席大会,副院长陈友康列席会议。(人事处罗银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