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机关党建

232016-0518:34— 分享 —
云南社院党支部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4303

 

本站讯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云南社院按照省委相关部署,认真制定实施方案,扎实抓好各项工作。518日下午,学院教学党支部、行政党支部在前期动员、传达学习中央省委相关精神、制定学习计划的基础上举行了集中学习。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学院党组书记蔡勇,学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赵明辉,党组成员、副院长彭立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行政党支部、教学党支部学习,与党员一起学习讨论,做带头学习表率,带动全体党员开展好学习。

各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交纳工作的通知》,原原本本学习了《云南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通报》第4期《毛泽东同志谈共产党员的标准》、第5期《论忠诚与老实》(邓小平)、第6期《党员对党要忠实》(陈云)、《党章•总纲》等内容,并对照中央“两学一做”方案和省委实施方案,对学习教育计划进行梳理回顾,进一步完善和规范,严格按照“规定动作”扎实推进。

蔡勇强调要严格按照“两学一做”学习计划,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把牢思想和行动“总开关”,从学习抓起,抓好学习,认真思考,做好读书笔记、撰写心得体会。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上下功夫,把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作为一种习惯,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将其作为行动指南,贯穿做人做事全过程。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下功夫,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合格党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起到标杆和模范作用。

 赵明辉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委要求,结合自身工作,认真学习,从按月足额交纳党费、落实“三会一课”等细小事情入手,用心用力、抓实抓好学习教育。(人事处  罗银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