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机关党建

232019-1016:17— 分享 —
云南社院机关党委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175

本站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守初心、担使命,把爱国情、报国志融入学院改革发展,10月22日下午,云南社院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在昆明环银国际电影城观看《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该影片共分为七个部分,展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音乐的响起,全体人员跟着影片一起经历了开国大典、第一枚原子弹爆炸成功、中国女排夺得首枚奥运会金牌、香港回归祖国、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等历史时刻。不同时代不同人物,都与祖国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以自己的责任、奉献、拼搏、信念谱写出爱国的每一个音符,最终汇成一曲壮丽的爱国之歌、时代之歌。

通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发出感慨:“太震撼了!太感动了!这一幕幕经典瞬间如亲身经历,感同身受,我们倍感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今后会将感动化为行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不断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长征中初心不变,砥砺奋进,为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不断开创云南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和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新局面。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职党员、干部职工,退休干部职工,教学服务中心部分人员共74人观看了电影。(机关党委  黄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