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工作动态

112023-0414:42— 分享 —
杨春禄到教学服务中心研究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教学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3413

本站讯  4月4日,云南社院教学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春禄出席会议并对党风廉政工作提要求,教学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会议传达学习学院2023年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暨警示教育会精神,总结了党支部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梳理排查各部门、个人廉政风险点,开展清明节节前廉洁提醒,并观看了《问剑破局》警示教育片。

杨春禄肯定了教学服务中心的党风廉政工作,他强调一是要认真落实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把反腐倡廉融于日常工作中,融于制度建设中,融于各项具体工作中;二是要筑牢思想防线,加强廉洁教育,不断提高抵御风险、抵御腐败的免疫力,养成自我约束、自警自律的良好品质;三是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自己的行为规范在党纪国法之内;四是要强化监督问效,按照“清单制+责任制+时限制”模式,把各项工作落实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会上,教学服务中心党员、各部门负责人还分别谈了观看警示教育片的体会。(文、图: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审核:彭碧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