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工作动态

062022-0911:09— 分享 —
支部联建聚合力,警民齐心迎盛会:云南社院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与护国派出所党支部座谈交流

来源:教学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4392

本站讯  8月30日,为共同落实好共驻共建工作机制,充分激发党建联建活力,昆明市公安局五华分局护国派出所教导员刘卫东一行4人到云南社院教学服务中心开展走访调研。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及教学服务中心6个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1.jpg

调研座谈中,刘教导员指出,此次走访调研活动既是贯彻落实省公安厅“云南公安党旗红——百名局长千名民警大走访活动”、昆明市公安局“问计于民大走访”工作部署和要求,又是深化支部联建共建的重要形式,即通过近距离、面对面的方式,广泛征集辖区单位的意见建议,更好服务辖区单位和民众,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教学服务中心对护国派出所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表示诚挚感谢,并就进一步深化拓展党支部联建活动,充分发挥教学服务中心平安单位模范作用,协助辖区派出所共同营造和谐平安的社会环境,助力提升辖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等作了表态性发言。教学服务中心部门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实际工作,向护国派出所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2.jpg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取长补短,不断创新支部联建机制,充分发挥党支部引领带动作用,凝聚党建工作合力,推动营造和谐警民关系,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教学服务中心 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