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工作动态

052022-0106:07— 分享 —
教学服务中心开展餐饮(会议)服务及厨艺技能竞赛活动

来源:教学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590

本站讯 为提升员工综合业务技能素质,规范服务,增强凝聚力,提高服务专业化水平,12月27日,云南社院教学服务中心开展餐饮(会议)服务及厨艺技能竞赛活动。

图片1.png

 此次技能竞赛参照《全国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规则和评分标准》、《云南省厨师行业技能鉴定规范》等相关要求,设置餐饮(会议)服务业务技能和厨房厨艺技能2个项目,分为理论考核和实际操作两部分。餐厅选手展示了会场会议桌台面物品摆放、续水服务;餐饮宴会台台面主题创意、铺台布、餐碟定位、餐具摆放、酒具摆放、餐巾折花、托盘斟酒等操作;厨房选手展示了刀、食物烹饪和营养均衡等。

图片2.png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全面检验了员工的整体服务技能水平和精神风貌,促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为更好地为学院教职工、学员和宾客提供快捷、安全、卫生、温馨的餐饮和会议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文、图:教学服务中心 周绍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