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工作动态

052021-1216:39— 分享 —
云南社院教学服务中心召开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启动会暨内控培训会

来源:教学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279

本站讯  11月22日下午,云南社院教学服务中心召开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启动会暨内控培训会。教学服务中心负责人、各部门领班以上员工、固定资产管理员以及云南天赢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项目组成员共27人参加。

ͼƬ1.png

启动会的召开标志着教学服务中心内部控制体系规范建设工作正式开始。启动会上,教学服务中心负责人作动员讲话,她强调内控体系对教学服务中心建立健全科学高效的制约和监督体系,全面推进和规范内部经济和业务活动,提高教学服务中心内部控制管理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本次内控体系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希望大家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科学严谨、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并就内控体系建设提工作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强化意识深刻理解推进风险管理与内控规范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明确目标,抓重点重实效,切实发挥内控规范建设实效加强组织协调,确保内控体系建设工作有序进行提高认识、树立观念,正确处理好内控建设与日常工作的关系;五要明确分工,形成合力,确保各阶段任务如期完成。

会上,云南天赢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项目负责人为参会人员宣讲了内部控制的必要性、内控规范基本概念、基本要求、《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试行)》、内部控制的作用和项目实施步骤等。

ͼƬ2 .png

通过此次会议和培训,使参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建设单位内部控制体系的目的、意义和程序,对通过内控体系建设提高教学服务中心管理水平、提升经济业务活动工作质量和效率、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内控长效机制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教学服务中心将以此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为契机,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学院争创全国省级一流社院作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文、图  教学服务中心 胡钰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