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242021-1114:30— 分享 —
云南社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教研室 浏览次数:2894

本站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22日上午,云南社院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研究员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十九届六中全会.jpg

张瑞才研究员重点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核心内容,生动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报告运用丰富史实、生动案例、结合云南地方党史进行讲解,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感染力,帮助全体党员干部和学员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

宣讲会结束后,学院党员干部和学员纷纷表示,将把全会精神的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新的赶考路上,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做好云南统战工作,为争创全国省级一流社院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2021年全省乡(镇)统战委员、州(市)委统战干部科长业务培训班全体学员200参加学习。(文:叶莹 图:卫家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