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党风廉政

152023-0917:47— 分享 —
教学服务中心召开警示教育会

来源:教学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1657

 本站讯  98日下午,教学服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春禄到会指导,教学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问“剑”破局》《蚁贪之害——基层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杨春禄对做好教学服务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对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的学习,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不折不扣落实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二要层层压实监督管理责任,强化监督问责,各项工作落实要一抓到底、抓出成效;三要健全完善教学服务中心规章制度,强化制度监督,把反腐倡廉融于各项具体工作中,全面开展自检自查,完善工作制度、流程、台账。四要加强廉洁教育,不断提高抵御风险、抵御腐败的免疫力,养成自我约束、自警自律的良好品质。

 会后,各部门围绕学习内容谈心得体会,并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通过开展警示教育,全体员工得到了深刻的启示和警醒,深切体会到了教学服务廉洁自律的必要性,强化了廉洁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图/文:教学服务中心,审核:黄自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