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党风廉政

062022-1211:20— 分享 —
陈友康出席文化交流处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文化交流处 浏览次数:3247

本站讯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12月5日下午,文化交流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陈友康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文化交流处党支部书记、处长诸芳汇报了文化交流处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陈友康对文化交流处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五项要求。一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二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扎牢制度的笼子;三要抓住关键节点,防范廉政风险和意识形态风险;四要结合工作特点,做好廉政工作;五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层层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年度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促进云南中华文化学院工作提质增效,开创云南中华文化学院工作新局面。

文化交流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文:侯晓芳;图:刘小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