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党风廉政

142022-1016:18— 分享 —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2804

本站讯 为深入贯彻中央纪委“以案促改”的安排部署和省委的工作要求,深刻汲取黄毅严重违纪违法案教训,按照省社会主义学院《关于开展深刻汲取黄毅严重违纪违法案教训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1011日上午,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建”警示教育暨“加强家风建设 做涵养良好家风的社院人”主题党日活动。

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关于黄毅案的通报,徐令义、王宁同志在省委常委班子汲取黄毅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统战部和省社会主义学院有关文件、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退休老干部要从黄毅严重违纪违法案中深刻反思、汲取教训,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把坚决肃清黄毅给云南统一战线工作带来的严重危害和恶劣影响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退休老干部在家庭中往往起到主心骨的作用,一言一行都是家风的旗帜。要以身作则,对家庭成员起到言传身教的作用。从严治家、从细管家,形成守德、守纪、守法的家庭风气,管好自己的家人,成为一名涵养良好家风的社院人。(人事处 曾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