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党风廉政

082022-0309:51— 分享 —
何云葵深入教务处、教研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教研室 浏览次数:1698

本站讯 3月7日,常务副院长何云葵深入教务处教研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魏贵华主持会议。

66666.jpg

何云葵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一是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按照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开展廉政风险点梳理排查,全面查找隐患,制定防控措施,形成以岗位为点、程序为线、制度为面的廉政风险防控长效机制;三是要大力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认真研究处室重点工作,做到任务一布置,马上抓落实;工作一部署,马上去推动;工作一完成,马上就反馈。

谢灿坤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一体推进、同步落实,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与处室工作职责深度融合;要在抓常长抓上下功夫,抓住关键环节,抓住关键节点;要在精准发力上下功夫,对照工作政策、流程抓细抓实。

教务处、教研室全体干部、教师参加会议

文:教研室黄自辉,图:教研室叶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