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党风廉政

052021-1216:51— 分享 —
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弘扬廉洁家风 建设清廉家庭”座谈会

来源:教学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1160

本站讯  11月26日晚,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弘扬廉洁家风 建设清廉家庭”座谈会。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家属共14人参加座谈。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守的守门人》,并逐一分享了各自的家风故事,未到会家属也通过电话进行了现场交流。

ͼƬ2.png

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春禄以家属和教学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双重身份参加了座谈会,他表示此次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一是氛围好,气氛融洽,大家畅所欲言,交流思想认识;二是形式好,大家坐在一起交流沟通,增进彼此间友谊增强凝聚力;三是意义好,邀请家属参加会议,既是做好廉洁工作的需要,也是取得家属对我们员工工作支持和理解的需要。同时他也希望大家在工作生活要相互监督,在家属间相互监督提醒,在单位同事间相互监督提醒,共同筑起“单位+家庭”廉洁双防线。

ͼƬ1.png

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由衷感谢家属一直以来对教学服务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她希望与会人员要以德立家、以德治家,工作中要廉洁自律、自警自省,同时倡议大家要争做优良家风的继承者、传承者和发扬者。通过座谈,家属表示将充分发挥家庭在廉洁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全力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部门负责人、支部党员表示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到清醒律己、治家律己、慎行律己、知微律己、清心律己。

教学服务中心将常抓廉洁文化建设,倡导廉洁奉公、诚实守信、爱岗敬业的道德风尚,以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规范约束职工思想行为,让廉洁文化深入人心,使反腐倡廉工作向纵深发展,筑牢党风廉洁建设堤坝。(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