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州市社院

312020-0816:35— 分享 —
安宁市举办2020年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

来源:安宁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1688

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抓好党外代表人士思想引领,不断凝聚共识,8月21日,安宁市委统战部在安宁市委党校举办2020年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全市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主委、副主委、委员及骨干成员,党外干部代表、党外专业技术人员共69人参加培训。

2

培训班邀请了民盟中央巡视员张冠生作专题讲授。张冠生同志长期为中国社会学、人类学奠基人之一——费孝通先生做助手,对中国的历史文化、社会科学等进行了深入地研究,有自身独到的见解,是一名学者型的干部。培训班上,围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重温多党合作历史》这一专题,张冠生通过丰富的史料,将民主党派先贤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合作的艰辛历程娓娓道来,让参加培训的学员进一步坚定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

3

安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付宁指出:全市党外人士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继续传承弘扬党外人士长期以来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更好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中共安宁市委统战部  翟玉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