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支部建设

062021-0511:44— 分享 —
谢灿坤对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提要求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1850

本站讯  4月27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文件精神,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同志参加学习,并对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

图 办公室党支部2021.04.27党员大会2.jpg


图 办公室党支部2021.04.27党员大会1.jpg

谢灿坤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共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这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贯穿2021年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办公室党支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学院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实施方案》《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提出的任务要求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办公室党的建设工作。一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主线,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重点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四本必读书籍的学习,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都要学习,并且要科学地学、有效地学,学出成效。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心推进落实,边学习、边检视、边整改、边提高。着重抓好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专项检查、考核等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注重细节,注意整体业务能力的提升,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要根据上级最新要求,落实好在县级及以上部门(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中开展的“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办公室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