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支部建设

232021-0311:20— 分享 —
教研室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教研室党支部 浏览次数:1731

3月3日下午,教研室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同志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并作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钟瑞华同志主持,教研室全体党员参加。

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钟瑞华代表支部作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情况报告,对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明确了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同时,钟瑞华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教研室支部党员逐一从理论学习、担当作为、遵规守纪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整个会议气氛严肃,大家坚持实事求是,严格按照标准坦诚互助,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谢灿坤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大家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进行了客观实在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她指出,2021年为学院“工作落实年”,教研室要围绕工作主线,理清工作思路,坚持定准位、守好责,扎实推进课程设置、学科建设、教师聘请等重点工作,着力提升教学质量,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她要求,全体党员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坚定自己的政治信念,共同推动党支部的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按照要求支部认真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投票测评结合党员日常表现,对党员进行客观评定。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对标先进,查找不足,立足岗位,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研室党支部:蔡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