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支部建设

162021-0316:53— 分享 —
蔡勇参加科研处党支部2020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1652

本站讯 2021311日下午,科研处党支部开展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党组书记蔡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16165536.jpg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学院机关委员会印发的《关于开好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程序及要求开展。在会上,支部书记王寅平同志进行了述职,报告了上级党组织检查本支部党建工作反馈意见及整改落实情况。科研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开展了严肃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并开展了对支部党员的民主评议工作。

谢灿坤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她指出,科研处党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前准备充分,会上氛围严肃,程序严格规范,达到预期效果,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科研处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在保持优良传统的基础上,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以此次组织生活会梳理出来的问题清单整改为抓手,继续开拓创新,推动各项工作行稳致远。(科研处:李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