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192023-0113:19— 分享 —
云南社院组织召开退休干部2023年新春座谈会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1317

本站讯 1月16日,云南社院召开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通报学院工作情况、征求党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学院党组书记岳宁主持并讲话,常务副院长何云葵出席会议。

会上,何云葵通报了学院2022年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打算。退休老干部对学院2022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学院主责主业、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丰富退休老同志生活等提出了很好意见建议。

2ed2de7e8a205264bed5a9198d7b9d8.jpg

岳宁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全体退休老同志多年来对学院发展建设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院建设发展呈现出稳中求进的良好态势,这是省委坚强领导、关心关怀的结果,是省委统战部有力指导、严格管理的结果,是全院干部职工力同心、团结奋斗的结果,也是全体退休老干部多年来关心支持、积极参与的结果。

e3ff29d1c6ee247085098746da5c8a5.jpg

他强调,学院将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委统战的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找准短板弱项,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强化主责主业,抓好人才队伍建设,提升老干部工作服务管理水平,向全国省级一流社院迈进,为我省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作出积极贡献,为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云南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他要求,老干部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做好退休干部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责任,我们要继续发扬尊老、敬老、爱老、护老的光荣传统,为老干部幸福生活努力工作。一要认真梳理归纳老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分析研究,拿出切实措施改进工作;二要吃透上级文件、政策精神,努力提升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水平;三要结合学院实际,在坚持好学院一些好的制度的基础上,认真谋划,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丰富老干部生活,增强老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生活幸福感。

岳宁向全体老干部及家人表达了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春禄,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参加座谈会。(人事处  曾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