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182021-0917:25— 分享 —
云南社院与景星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1051

本站讯  2021年9月15日下午,为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彻落实省直机关党建“四化”管理暨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议精神,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到景星社区报到服务,并与辖区范围内护国派出所等十余家党建联盟单位共同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弘扬革命传统”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_1.jpg

学院科研处副处长、副教授、机关党委宣传委员杨松禄为参加活动的60余名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弘扬光荣革命传统 奋力谱写新时代云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生动讲述了云南光荣的革命历史和革命先辈们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大家深受教育。全体党员在胜利堂英雄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瞻仰英雄纪念碑。

图片_2.jpg

在“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中,学院立足教育培训主责主业,结合群众实际需要,走入社区,服务群众,得到了社区、参与单位的一致好评。(办公室 卞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