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182021-0911:34— 分享 —
云南省第十六届文明单位创建复查第五测评组深入学院开展实地测评工作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1492

本站讯 9月17日上午,云南省第十六届文明单位创建复查第五测评组深入学院开展实地测评工作。学院党组书记蔡勇作学院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学院副院长陈友康主持汇报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学院各处室、教学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IMG_0101.JPG

会上,蔡勇从坚持“社院姓社”办学方向,筑牢理想信念根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力量等十二个方面全面系统总结了学院近年来有关文明单位创建的相关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

IMG_0175.JPG

蔡勇指出,学院党组始终坚持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放在年度工作大局来谋划和推进,推动文明单位创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与学院自身发展特色深度融合;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始终坚持将文明单位创建与聚焦学院教育培训主责主业结合起来,突出社院特色,充分发挥学院“三个基地”作用。在创建文明单位的过程中,进一步增强学院全体教职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自觉、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全面提升学院综合管理能力、教育培训质量和整体文明素质,充分彰显省级文明单位风采,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奠定坚实基础。

IMG_0173.JPG

省文明单位创建复查第五测评组组长刘武洪讲话,充分肯定学院党组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的领导作用以及学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文明单位创建对于全面提升单位综合管理实力和整体文明素质,展现单位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的成就具有重要意义,要切实增强文明单位创建的使命感、责任感,不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走向深入。

IMG_0172.JPG

会后,测评组一行在学院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实地查看了学院学员宿舍、学员教室、文体设施、职工之家、图书馆、餐厅、大堂、庭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宣传情况,开展实地测评工作。测评完成后,测评组在肯定学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同时,提出学院要在今后的创建工作中进一步突出自身特色、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的努力方向。

IMG_0141.JPG

IMG_0154.JPG

学院于2009年荣获云南省文明单位称号,已连续三届通过复查,保持荣誉至今,充分体现和发挥了省级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科研处 李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