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072021-0609:07— 分享 —
贵州社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开树一行到云南社院调研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2542

本站讯 6月2日-3日,贵州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开树一行6人到云南社院调研。6月3日上午,双方召开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常务副院长何云葵主持。

DSC_5359.JPG

座谈会上,何云葵首先代表云南社院对刘开树一行到学院交流表示诚挚的欢迎。学院副院长陈友康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学报、学员管理、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刘开树代表贵州社院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贵州社院的各项工作情况,并表示要学习借鉴学院在教学工作、课程体系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一些好的做法。

微信图片_20210604180902.jpg

参会人员就教学设置、课程建设、教学评估、教师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要继续拓展学习交流平台,相互学习借鉴,切实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不断提升办学治院水平,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社院人的力量。

会后,贵州社院一行还现场调研了学院校园环境建设、实践教学点。(文字:肖莉莉 图片:徐卫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