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文明创建

012020-0718:14— 分享 —
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参加护国辖区警民党建联盟纪念建党99周年演讲比赛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024

 

本站讯  6月2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9周年,护国辖区警民党建联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纪念建党99周年“牢记初心、砥砺前行”演讲比赛。我院党组成员、学院秘书长谢灿坤同志带队教学服务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文化交流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演讲比赛紧扣建党99周年“牢记初心、砥砺前行”主题,立足本职岗位,联系自身实际,宣讲中国、云南、昆明发生的巨大变化和伟大成就;歌颂党和国家全心全意为人民的伟大精神;畅抒坚持党的领导,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感悟和爱国情怀;分享身边爱民为民、勇于担当、砥砺奋进的先进事迹。此次比赛共有13个共建党组织参与,各党支部派出1—2名选手参赛,比赛在昆明市五华区南强街巷88号院举行。

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选派宋木斌同志参加比赛,她演讲的题目是《追逐着你的追逐》,以宣讲身边人身边事为主线,讲述了我院优秀共产党员克服家庭困难,坚决服从党组织安排下乡扶贫的动人故事和学院关心关爱、关怀帮助教学服务中心家庭困难员工的故事。她的演讲情绪饱满,生动活泼,内容感人肺腑,引人泪目,催人奋进,出色的表现使她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比赛结束后,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作为社院人,作为服务中心的员工,大家纷纷表示,听完演讲深受启发。一颗露珠折射太阳的万丈光芒,身边的这些优秀共产党人正是万千共产党员的缩影,他们把党和国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不断地感染着、激励着、鼓舞着自己。鲜艳的五星红旗是万千革命先辈的鲜血染红,我们应当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继续砥砺前行,为讲好社院故事,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努力奋斗。

(文:教学服务中心  陈师  图:教学服务中心  顾登亮)

 

 

 

上一篇: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2020-08-31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