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统战新闻

202021-0519:48— 分享 —
“中国统一战线新闻网”全新改版上线!

来源:统战新语 浏览次数:1334

2021年5月20日,由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部宣传办公室主办的“中国统一战线新闻网”全新改版上线!

中国统一战线新闻网于2014年7月创建,致力于成为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统战干部、新闻媒体、社会公众认知中国统一战线的社会化、大众化、互动化平台。改版后,统战新闻网延续了信息发布、新闻报道、政策解读、互动回应功能,对原有栏目作了优化整合,重点打造“统战新语”、“专题·活动”、“独家”特色栏目,新开设“统战新语”、“史话”、“百科”、“思想工厂”、“信息之窗”、“媒体汇”栏目,结合时政热点制作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守初心”等个性化专栏页面。改版后的网站版面设计更新颖,栏目设置更科学,各项功能更完善,网站色调更清新!此外,网站增加了站内索引功能,进行了手机网页适配,最大程度满足用户需求。

改版后的网站新址为:http://www.tyzxnews.com

欢迎广大网友关注中国统一战线新闻报道,关注中国统一战线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