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242022-1117:06— 分享 —
抓实党风廉政建设 涵养良好政治生态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第四期“共识大讲堂”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2215

本站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及全省统战系统“四强”活动走深走实、取得实效,11月23日上午,学院邀请中共云南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杨庆东教授作专题讲座。

杨庆东教授以“努力构建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为题,围绕政治生态的内涵与外延、净化政治生态的意义、我省政治生态现状与净化目标以及如何涵养良好政治生态等方面,用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生动讲授。

讲座结束后,在场学员积极开展互动交流,一致认为此次课程紧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紧扣我省涵养良好政治生态取得的成效、面临的问题,紧扣我省统一战线工作实际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政治觉悟,筑牢了自身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涵养良好政治生态的责任,为实现我省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2022年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委员、中青年党员培训班,省社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科研处  李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