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102020-1211:13— 分享 —
扎西干部学院到省社院调研交流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3152

(本站讯)12月4日下午,扎西干部学院副院长骆德毅一行5人到省社会主义学院调研、座谈,围绕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工作,与省社院教务、教研等相关处室进行了深入交流。省社院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主持座谈会,教务处全体干部、教研室部分教师参加座谈会。

谢灿坤对骆德毅一行到省社院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介绍了云南社院的基本情况。教务处处长魏贵华、一级调研员王曜宇分别介绍了省社院贯彻落实《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开展统一战线人才培养、教学改革、教务管理、学员管理等工作的情况和做法,教研室副教授尹未仙介绍了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与会的省社院其他同志作了补充发言。

骆德毅表示,到省社院进行调研、交流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进一步开拓了扎西干部学院的工作思路,以后要充分借鉴省社院的经验做法,促进扎西干部学院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在联合办学、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我省干部教育培训事业创新发展。(文、图:省社院教务处 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