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302020-1116:46— 分享 —
九三学社云南省委2020年骨干暨新社员培训班在省社院举办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780

 

(本站讯) 11月23日上午,九三学社云南省委2020年骨干暨新社员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开班式。昆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副主委、昆明市委主委常敏作动员讲话,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陈友康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九三学社云南省委组织部部长宋俊出席开班式。

常敏指出,举办这期培训班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希望骨干会员和新会员通过培训,深入系统地学习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的有关方针、政策,学深入学习九三学社的社章、社史以及参政议政的有关知识,提高“五种能力”,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增强作为一名参政党成员和九三学社社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明确入社的目的和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他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集中精力认真学习;二是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做到学以致用;三是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培训学习纪律。

陈友康希望学员通过培训,在三个方面有进步:一是增进政治共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承发扬老一辈九三学社领导人的政治信念、优良传统和崇高风范,持续深化政治共识,推进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二是提高履职能力。希望大家加强自身建设,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坚决打好防疫和发展两场硬仗,为实现中国梦的云南篇章不懈努力;三是展现优良作风。处理好工学矛盾,严格落实好防疫措施,以优良的作风树立九三学社社员的良好形象。

70名来自全省的骨干社员、新社员参加为期6天的培训学习。(文、图:九三学社保山市委秘书长万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