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机关党建

162020-1014:50— 分享 —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在退休干部中开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专题座谈会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814

 

(本站讯)10月13日上午,学院组织退休干部开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专题座谈会。围绕“看三迤巨变、赞脱贫成就”主题听取退休干部心声、发表乡村变化感言。

座谈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陈豪在全省脱贫攻坚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简述了当前全国及云南省脱贫攻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近年来学院挂钩点大理州洱源县乔后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退休干部寸树刚同志多年来一直坚持为怒江州迟施底村等地乡亲们脱贫贡献自己余热的先进事迹。通过“听”介绍、“讲”故事、“谈”体会,大家很受鼓舞,纷纷表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把党的关怀和温暖带给困难群众,对巩固和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和执政基础具有重大意义。大家都要向优秀同志学习,向身边的好人好事学习,发挥退休干部余热,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退休党支部书记李抚生同志主持会议,20余名退休干部职工参加座谈会。(人事处  曾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