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法治宣传

072020-1211:10— 分享 —
云南社院组织开展2020年“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486

本站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教职员工的法治意识,自觉做宪法信仰的崇尚者、宪法精神的弘扬者、宪法权威的捍卫者、宪法实施的推动者,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活动。

学院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加强习近平法治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宪法、民法典、“七五”普法工作成就等方面的学习宣传教育。一是推动宪法法律、党内法规有关课程“三进”工作;二是在办公区域的宣传栏张贴宪法宣传海报,在综合楼大厅LED屏滚动播放宪法宣传标语;三是在学院网站的法治宣传专栏、微信公众号刊登宪法宣传信息;四是组织教职工参与线上答题活动。通过多种方式,教育引导学院教职工和参训学员自觉加强宪法学习,切实增强宪法意识,保证宪法实施,维护宪法权威。(办公室 肖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