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党风廉政

262021-0315:46— 分享 —
杨春禄到教学服务中心 安排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教学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1805

本站讯  为进一步贯彻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推动落实学院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的部署,巩固加强教学服务中心党风廉政建设,3月12日,教学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春禄同志主持会议,教学服务中心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教学服务中心负责人报告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要点,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廉政风险点查找情况及防范措施,并汇报了本岗位、本部门2021年工作打算。

杨春禄肯定了教学服务中心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反腐败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要严格按照学院党组部署,突出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把政策要求弄清悟懂,把工作落实落细。他强调,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强化政治引领,落实“一岗双责”,各部门负责人要起好示范带头作用;二是要加强对廉政风险点排查,细化防范措施,巩固审计整改成果,坚决杜绝各类违规违纪事故发生;三是坚持“社院姓社”,强化队伍建设,把好意识形态关,铸牢思想防线,结合教学服务中心人员多,特别是年轻员工多的实际,用不同形式、方法,加强思想教育,各部门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发展同谋划、同安排、同推进、同落实。

会后,杨春禄与教学服务中心负责人开展了交心谈心和廉政谈话。(教学服务中心   马泰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