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党风廉政

132020-0710:17— 分享 —
文化交流处党支部开展“家风家教、正风肃纪”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942

 

本站讯  2020年7月1日,值此建党99周年之际,文化交流处支部开展了 “家风家教、正风肃纪”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4名党员参加。

支部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家教的重要论述, 学习了《好家风应世代相传》(中国新闻网)。大家结合自身实际谈体会、说想法、讲收获、找差距。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对家风家教建设增进了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家教重要论述,进一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严格要求自己和家人的行为与操守,加强家风家教建设,切实做到廉洁从政、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好家风促党风,培树良好院风。同时,通过向先进人物学习,见贤思齐,既要向焦裕禄、谷文昌和杨善洲等先进人物学习,又要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做家风建设的表率,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

学习结束后,大家还在支部书记诸芳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学院袁光兴一级巡视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文化交流处支部供稿)